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大概是个总结】

稍微整理一下目前为止的…………

按照时间序列排列

【叶方】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叶方】你是不是傻

【叶方】佳期 (1) (2) (3) ()

【叶方】年少轻狂

【叶方】怎么老是你

【叶方】柯西不是你

【叶方】不是我是谁 
 [1] [2] [3] [4] [5] [6] [7] [8] [9]

【叶方】我哪知道啊  [1] [2] [3]

【叶方】叶大大漫游奇境记 [1] [2] [3] [4]

【叶方】和喜欢的人一起打游戏是什么感觉

【叶方】勇者斗恶龙

【叶方】这位男同学 态度请端正一点

【叶方】哇这社会是真的险恶

【叶方】斯德哥尔摩情人 [1] [2] [3]

【叶方】520

【叶方】霸道读者爱上我 [1] [2] [3]

【叶方】天津卷(假) 重读长辈的一本书

【叶方】耿直 (1) (2) 单篇完

 

还有一些迷之……

某故事扩写的债 债的楔子 

一个短小的关于锐的脑洞

想象了一下如果锐直播复盘

 

#单是看标题就已经感到一股浓浓的尴尬气氛破屏而出#

 

.我写同人就是为了自己高兴
.有脑洞不写就浑身难受
.有赞有评论当然会很高兴,爱您们
.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垃圾水平
.但是没什么追求所以写的东西很放飞
.如果连我都不喜欢我自己的文那我还是别写了
.虽然明白自己很垃圾但还是忍不住日常自我膨胀
.膨胀使我快乐
.坑都是薛定谔的坑并且be是不存在的
.什么狗血剧情我都能圆成he你信不信
.
.不论发生什么 反正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
.谢谢你们

看以前的文真的羞耻到爆炸……(虽然现在也不……

评论(10)
热度(31)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