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霸道读者爱上我 1

一个迷之脑洞设定【。

先存一下,还有后续,有缘再填【】

叶修原本是起点爽文大手,方锐是铁杆读者粉,经常充钱打赏的那种

后来叶修因为 觉得刺激 就披着马甲去晋江写耽美。

因为文风清奇,一时间热度极高。

方锐偶然看到,觉得这个文风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跑到私信去问,叶修装得毫不知情,但是他总是要签售的啊,于是方锐拿着一本bl商业志排在队伍中。

队伍中的汉子纷纷投去鄙视的目光:这人怕不是傻的,拿晋江文来叶神的签售上是挑事的吧。

然后方锐排队满头大汗地站在叶修面前:“大神,我是(网站ID),能不能签个to签”

叶修:哦经常打赏我的那位,谢谢支持,但是你这本书?

方锐:对的,非常喜欢您这部作品。

叶修:你别逗啊这书不是我写的,这不是什么忧郁小猫猫写的吗。

方锐:别以为换了马甲我就认不出你。

工作人员:别墨迹了赶紧签赶紧走那么多人都等着呢天气也挺热的。

非常强势,然后叶修还是签了to签。

“to xxx 谢谢支持!”

回家去晋江给忧郁小猫猫炸了五个地雷,然后私信:大大!我今天去叶修大神的签售了!还拿到了to签!

叶修对着屏幕非常僵硬(不 不存在的),叶修觉得可能这个马甲要掉。

因为文章火到微博上了啊,方锐看到片段被文风吸引了啊。

看多了才觉得,这怎么那么像叶神的文。

为了喜欢的大大追到别的网站。

叶修非常冷静地回复:谢谢支持(>_<)但是把我的书拿到别的作者的签售会上,真的是不太礼貌的行为哦,希望下次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方锐:今天天气超热的!我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再次表白大大!

叶修皱着眉回复了一个颜表情:(>_<)辛苦了,非常有毅力的男粉啊。

方锐:我靠大大你怎么知道我是男粉的。

叶修慌得烟灰都烫手了。

“哦 我是觉得 起点大神的粉丝群体以男性为主嘛。”

心里在骂:mmp。

“但这是晋江耽美区啊 大大。”

“叶神,还装妹子呢?”

“怎么说也是您的粉头,看您作品也七八年了,每部作品不说倒背如流,大体的风格仔细看看还是能认出来的。”

“……说吧,你有什么要求?我这个马甲还有多少人知道?”

“要求吗?大神可以加一下我的QQ再仔细说吗?”然后叶修从自己的粉丝群一群里的管理员中找到了方锐,加了好友,方锐发过来一个txt文档。

“大神,这是你刚出道写文那年坑掉的作品。别否认虽然马甲不一样但这个文风一看就是你。”

“填坑吧 求您。”

评论(45)
热度(65)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