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和喜欢的人一起打游戏是什么感觉

知乎,,,

ooc特别严重,雷

(我本来是想看知乎上的鼠标推荐去买新鼠标的)

—————————————————

谢邀。这个问题我还是能认真答一答的。

不过我和我家那位都是电竞圈职业选手,游戏和战队恕不能透露,开了匿名也是不希望真实生活被打扰,大家见谅,呵呵。

如果有人觉得我是在编故事,那干脆就当成故事来看,也没什么不好。

我和我家那位啊,喜欢了五年,在一起三年,一起打游戏却已经七年了。

一开始是对手,他大我几岁,竞技时间也比我久,算是真正的大前辈。我也只把他当作一位值得尊敬的强敌,偶尔顶着个跟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ID混进他的直播间看他直播打游戏,再顺便刷刷礼物,在弹幕里吹一波操作。

不得不说这人还是蛮厉害的,直播从不露脸,开着麦但是话不多,偶尔解释一下精彩画面是怎么个思路。反正不怕别人学,基本上屏幕一晃他就拿了人头,看明白解说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听懂了实战中也不一定能有这个意识,有这个意识也操作不出来。估计最多也就能学学怎么死,呵呵。除非是开新区有大批新手玩家涌入之后,他兴许会为了照顾那些真·萌新而做一些新手向的解说直播。

他声音很好听,略显沙哑的烟嗓,用那些小姑娘的话说就是非常“苏”,从不瞎撩反而被夸是“X冷淡风”(冷不冷淡我知道,呵呵),所以看直播的人非常多,妹子也非常多,刷的礼物也很多。他还会阻止:我有收入来源你们学生党的赚钱不多的就别刷礼物了刷刷弹幕我就很开心。

你们说说,这得是个多么善良的前辈!

对了,先说一句,我可从来没嫉妒过!我的人,他就是我的,跑不了,要是这点自信都没有我也就别在这个圈子混了。何况我可是礼物榜前三(骄傲脸

还有,我也开直播打游戏的啊,微博粉丝特别多,真的,我的某个相关话题可是上过热搜的(骄傲脸

好像扯远了……下面开始正题,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先补充一下:赛季上肯定会相遇的啊,他那战队那确实是强得一批,可我家战队也不弱啊,对不对。多少还是能面对面地强硬缸一缸的~不过我们队的套路比较深又比较好用,所以用套路比较多,那么互相套路这种场面肯定也是有的啊。放水既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对手,是最恶心的,这种事情肯定不存在的。感情归感情,比赛归比赛,不能混为一谈啊小朋友们。

不过说实话,某场比赛,看着自己操作的角色被他的长矛捅了个对穿的时候,虽然伤害量不是特别高也被队友及时救回去了,心里还是难过了那么半秒钟。要是能站在一边就好了,也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对了,不是有好多小姑娘萌什么相爱相杀么?相爱是不存在的,冠军只有一个,只能相杀。你说萌不萌?萌出血,扎得心口哗哗流血,呵呵。我站在你身后,却只想着怎么能暗搓搓冲上去收割一波血量。

但是平时的训练就很欢乐,经常有各战队之间的友谊交流赛,气氛远没有比赛时那么紧张。选手们私下里还拉了个QQ群,方便私戳小窗联系着一起玩什么的。我家这位前辈还叫了我几次,喊我去一起开黑。有时候是这个游戏,有时候也去玩一玩新出的游戏。

本职游戏就去玩pve,两个人跑到网游里组队刷一刷新出的副本,开开荒,职业除了牧师随便选。反正都是娱乐,下竞技场未免太欺负普通玩家。俩人开着语音玩眼神队,基本上看几下操作就能明白对方的意图。一边配合着揍Boss,一边在语音里闲聊,那真是美滋滋。

其他的游戏,虽然大体操作不会相差太远,但毕竟地图技能都不熟悉,乱拳还能打死老师傅呢,就愉快地开黑去玩pvp。配合好了就顺利拿人头,偶尔遇上不讲套路莫名其妙的打法,虽然不至于送人头,但在不讲道理的玩家手下死里逃生这种事情,真的非常赤鸡。

本来以为会这样一直打到退役,保持着这种友好的前辈与后辈之间的关系。赛场上厮杀得不留余力,赛场下欢乐地开黑下本。

只是没想到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和他不仅进了同一个战队,还被他告白了。我当然是选择在一起啊。尤其是知道我家这位和我基本上是同时双向暗恋的时候,内心仿佛有一万只哥布林在狂奔。一年的时间啊旁友,动作快的怕是都能住在一起了。不过现在也住在一起三年了,嘻嘻.jpg

可以说人生是相当变幻莫测了。

毫不惭愧地讲,我自己本身也算是个大腿,操作非常风骚的那种,签约时候的薪金也是不低的,只是没能捧过冠军的奖杯。可是抱上这位前辈的大腿还顺风顺水地拿了人生中第一个冠军,我自己都觉得这可以说是非常人生赢家了。(说起来,怎么觉得自己人生中好多第一都给了这家伙,郁闷。)

好像还是没有说很多游戏的事情?

那就再说说最近吧,游戏界大佬某财团B放弃了那张画了很久的大饼巨型mmorpg,转而出了款新的fps游戏,定价也不算很高,我和我家那位就果断入手。b社出品,必属精品,大家都懂的哈哈。电影做得跟游戏一样,不务正业!值得批评!

我家那位倒是不太在意这个游戏,随便翻了几个英雄的介绍就回去研究战队训练的事情去了。毕竟他现在是队里的总顾问嘛。

嗯……顾问。

说起这个事情……他啊,是真的热爱这个游戏,起步早有天赋,意识强操作六,那绝对是中流砥柱。后来在某次比赛的一波爆发中受了点伤,全力以赴是没有错,可消耗得太厉害。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爱惜,还当自己是十六七岁的小年轻,受点伤睡一晚就好?也顺便也劝劝某些操作差心态差还一心想退学打游戏的小孩,电竞选手是一个很残酷的职业,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觉得自己虐虐路人了不起了是吧?放在职业比赛里,你分分钟被秒,信不信。而且职业寿命……

不说这个了……继续说那个财团B出的游戏。

正好离下一赛季还有段时间,空闲时间比较多,我就拉他来玩这个fps游戏了。

打人机,看我选了个辅助治疗的英雄,他半是严肃半是开玩笑地说了一句:“xx,打人机还需要牧师?换dps暴力推啊!”

我表示,呵呵你就安静看着吧。

开局,我先是加了一波伤害增加的buff给他,接着一推鼠标滚轮就把法杖换成了手枪。biubiubiu~五枪爆头,他目瞪口呆:

“奶……奶狙?还有这种操作?”

哈哈哈真是笑死了。虽然笑完就被他按在墙上揉搓。

但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8)
热度(45)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