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勇者斗恶龙

深夜发疯…巨雷慎入

————————————————
方锐看着自己身上巨丑无比的褐色鳞片,一股怒气直冲内心。

他x的施工队修下水管道的时候管挖不管埋吗?挖坑就挖坑这是为了市容可以理解,但是总得立个标识加圈护栏什么的吧!挺高档个小区,怎么路灯也是说坏就坏?

水逆就像拉稀,说来就来,还接二连三地上赶着来,毫不留情。

晚饭后在小区散步并掉入施工队新挖的井沟的方锐大神,此刻非常绝望。他甚至觉得如果只是普通的掉进坑里等警察叔叔来救,反正自己带了手机,并不会丢太大人,还能美滋滋地回去冲个热水澡换身衣服。

而现在他只能蹲在这个阴冷潮湿的山洞里,盯着自己一双鸡爪子一样的手——严谨地说,应该是西方动画里常见的那种带翅膀的恶龙的龙爪。

穿越了?这什么鬼地方?比安徒生童话还童话?别说了,方锐大大心态崩了。

就在方锐烦躁的时候,一个衣着华丽的少年走进了山洞,腰里还系着一把缀满宝石的佩剑。他毫无畏惧地径直走到方锐脚边,摘掉头上硕大的礼帽拿在手中,微微向方锐行了个礼。然后仰起头一脸乖巧地问到:“您就是巨龙先生吧?您好!我是草之国的王子,请问公主在这里面吗?”

这少年不急不缓而又略带着些稚气的声音像一股清泉浇灭了方锐内心的躁动,不过他还是没好气地答到:“公主?没听说过!没有,不存在的。”

但这位王子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而是温文有礼地向方锐解释了起来:“巨龙先生,是这样的,在我的国家有这样一个传说,历任王子在成为国王之前都需要去历练,而我的历练则是从一个山洞中找到公主 并且将她从危难之中解救出来。”

方锐冷笑一声:“那你怎么知道就是这个山洞啊?万一是走错了路呢?”

少年迷茫地“啊?”了一声,急忙从裤兜里掏出一张揉得皱皱巴巴的羊皮地图,拿在手里捋平了,又掏出一个小指南针,对着方向再三看了看地图,发现自己果然是走错了路。

少年突然从帽子里掏出一支大扫把,“多谢前辈!再会了!”说完就骑上去匆忙离开了。

这傻孩子,方锐啧啧称奇,咋这么实诚。按照童话的套路,恶龙都找到了,公主还会远吗?虽然自己也确实不知道公主在哪。

不过按照这故事的尿性,怕是要有一位杀死恶龙的勇士出现,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恶龙为了情节发展光荣阵亡,而勇士则和他营救的公主从此幸福生活在一起。

这么一琢磨,方锐心里有点发酸,真是,明明现实生活中就是个悲剧的单恋单身狗,这特么穿越了还是个单身狗,啊不对,单身恶龙。还是个为了男女主秀恩爱而甘当炮灰的角色。这是真的惨……

方锐满心遗憾,要是能回到正常世界,一定要不顾一切地把那位没下限队长追到手。

雨国王子刚一闯进山洞,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只蹲着地上不知道在沉思什么,满脸悲痛好似丢了张开奖开到五百万的彩票的,一只很丧的巨龙。

但他还是从腰里抽出了锋利的宝剑:“巨龙啊!来与我战斗吧!PKPKPKPK!”

方锐懒洋洋地抬起眼皮扫了扫这位对手,爪子从身后的草窝里掏了几下便拿出一根仙女棒:“我有一根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变小!”

刚一说完身体就立刻缩小了,“巨龙?哪里有巨龙?我是小龙啊!”方锐作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其神情之真诚堪比影帝。

雨之国的王子尴尬地举着剑,沉默了。如果还有雨之国的其他民众在场,一定会惊讶于王子的沉默,甚至能拿这件事回去起码吹一年。

“所以说为什么啊?”方锐问到:“为什么要跟我,不,为什么要找巨龙打架啊?”

“这个当然是有很多原因,我虽然剑术高超但本质上是非常热爱和平的,其实呢我也是不想和巨龙打的,但是没有办法啊,一方面是因为王上喊我出去历练,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听说战胜巨龙就能迎娶公主走上人生赢家之路了啊!人生赢家,难道你不心动吗?虽然王上对我特别好我觉得有没有公主其实也无所谓啦。”

“哦”,方锐又把自己缩小了一点,“我觉得你们王上可能只是觉得你话太多才把你打发走的。”

“嗯?!”雨之国王子似乎突然醒悟了。

“总之就算你要和巨龙PK也不要找我,我不是巨龙啦,去别的地方找吧嘻嘻。”方锐抬起爪子向雨之国王子挥两下,“只不过你们王怕是要支开你闷声做大事,你不回去看看?”

“对啊!那么我先走了,日后再来报答!”

看着雨之国王子收起佩剑急匆匆跑出山洞,方锐心里松了一口气——可算是又忽悠走一位。

但心理学上有那么一个定律,说的是你不期待发生的事情反而会按照你糟糕的预想来发展。说得洋气一点,我们一般称其为“flag”。

方锐刚松了一口气,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再来了吧、应该不会在这个鬼地方碰到自家那个没下限队长的吧、要是真的碰到自己可没把握能把对方忽悠走而且、他那个开挂一样的战力……但是能死在喜欢的人剑下好像也不错——不错就有鬼了……

一通胡思乱想之后,方锐非常后悔自己刚才教科书式的插旗举动。

因为他看到叶修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骑士套装出现在了洞口。

“你也是来找公主的?”方锐决定先发制人。

“不,我找你。”语气出乎意料地正经。

“那就是来PK的。本龙热爱和平,不打架。”方锐也变得一本正经起来。

“我知道,我是来解除你身上的魔咒的。”叶修向着他走近了几步,看表情似乎是认真的。

“蛤???”方锐这下是真的懵了,这人这么不按正常剧本来啊。

结果耿直的骑士叶修以为方锐失忆了,便一五一十地解释了起来。

原来方锐本是兴兴之国的王子,因为相貌过于英俊帅气而被被恶毒的巫师下了诅咒。这位花花绿绿的勇士是与他青梅竹马的骑士叶修,听说这边的山洞里有一只心善的恶龙,便过来碰碰运气。

听到那句“保护你是我的责任,上帝保佑我终于找到你了。”方锐感觉自己的心跳似乎是漏了那么一拍半。

但他还是严肃地对试图靠近自己的叶修说:“要不你先把装备脱了再和我讲话?眼睛有点辣得慌。”

没想到这位骑士应了声“好”,说罢便开始脱上衣,露出精壮的上半身。人鱼线,六块腹肌,小臂和大臂的肌肉……一张帅气的脸,没有了平时戏谑的表情,反倒让方锐觉得有些不自在。眼神沉静如一潭池水,有风吹皱了他的心。

虽然方锐很想喊“来人啊这里有人耍流氓”,但他只是冷静地抬起爪子捂住眼睛,从指缝中盯着叶修瞧。并且内心非常想喊一句六六六。

“行了行了可以了,把裤子穿穿好好伐啦。”

“哦,好。”骑士突然有些脸红,踌躇着用低了几度的音量继续说到:“其实,我找到了解救你的方法,请允许我失礼一次。”接着,接费力地搂着变小的巨龙的脖子吻了过去。

我靠,方锐惊了,这绝对是真爱了。

“那其实,不止这一次也可以啊。”变回人形的兴兴之国王子此刻内心非常膨胀,甚至调戏起了这位看起来老实巴交的骑士,“既然是你救了我,以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没毛病吧?”

方锐正得意自己这段告白呢,却突然感觉有人在拍打自己的脸,揉了揉眼睛发现是穿着T恤叼着眼的叶修。

“诶醒醒,做什么白日梦呢?训练中间的休息时间都能趴桌子上睡这么美,还笑得这么yd,啧啧怕是做什么梦了吧,真可怕。”语气一如往常地自带嘲讽buff。

“呸!叶修,我喜欢你。”

“这么突然?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27)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