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神说要有你

神仙叶x骑士方
非常ooc
就,假装更新,是那个小故事的楔子……

————————————————

“He looked upon him with exceeding tenderness,
now your ship has come, and you must needs go.
For even as love crowns you so shall he crucify you..”

“他用无比温柔的目光看着他,
如今船只已到,你必须离去了。
爱虽可为你加冕,也能将你们钉上十字架……”
——《先知》

即使是三千零二十八年后的现在,当年轻的神祇叶修站在管辖下那座空荡荡的仙岛上,看着自己用法术变幻出的尖顶古堡和矮灌木栅栏,恍惚间又回到了那段住在西欧的时日。

不过是画饼充饥罢了。

还是会想起那个洒满午后暖阳的书房,那张年轻的面庞上带着七八分稚气与天真,他问:

“你知道穿越吗?如果一个人的灵魂到了另一个人身上,他还是自己吗?”

当时是怎么回答的?

“灵魂这种东西,在咱们那里,也许该叫做转世投胎。三魂七魄都是自己的,可喝了孟婆手里那碗汤,前尘往事一笔勾销,你说这人是谁?”

青年提起手中的佩剑,目光坚定如炬:“我不管什么勾销不勾销的,我只知道,不管换成什么地方,待在什么样的壳子里,我爱你。”

一字一句,像是融进了骨血里,就再也忘不掉那双清澈的眼。

TBC

——————————
在ooc的大路上如同脱纲的野狗
这么搞事迟早被骂(x

诗是纪伯伦的《先知》,冰心译,
我拼凑了一下(非常冒犯……)

总之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坦诚的提出来,
我不玻璃心……接受一切批评指正!

评论
热度(3)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