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一个短小的脑洞】

巨ooc,爆ooc,
明天就考试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大概是看了点心大大的微博突然有些伤感(?)

————————————
@职业选手的日常

【投稿】(图片) 标题“来自过气选手的吐槽”

我是某草根战队的主力选手F,最近心情非常低落,所以来树洞这里吐吐黑泥。

与真人无关,请大家切勿对号入座。

最近,电竞行业发展蒸蒸日上,很多选手已经有了一大票女友粉,这让我感到非常嫉妒。

尤其是某位长得非常英俊潇洒的Z姓选手,还去给某快餐店拍了个相当耍帅的广告。虽然那位选手不仅在这个广告中人设崩了心态也崩了,但是他那粉丝数是哗哗地涨。尤其是女粉。

哥有小情绪了,哥不开心了,哥心里有些不平衡了。怎么说我也是国家队一员啊,怎么就没有厂商找我做广告呢?我也想要印着自己卡通形象的闪卡啊……

以后吃垃圾食品也要挑一挑牌子了,大概是要避开这家了。不是我挑剔,怎么说呢,可能就是心态崩了。

哦,还有一次我穿着国家队服去漫展嘚瑟,没被认出来倒是挺正常的,毕竟我带了副大墨镜来挡脸。

但是,为什么,逛展子的小姑娘们穿的都是什么1号啦,4号啦,3号啦,为什么就是没有1X号?

不对,还是有撞衫的,一位老哥,看到我特别开心:

“哇,你也是F大神的粉啊!本来以为他粉丝少不会撞衫的,所以才买了这个号码穿来展子。”

???年轻人你再说一遍试试??

当然我气度非常大,玩电竞的谁还没遇上过几句垃圾话?何况这个段位比起我们队长来说差远了……当然我不是说这位粉丝对我喷了垃圾话,我只是表示一下我的心态非常好。

我很酷地推了推墨镜,回了一句:“是啊,我很喜欢F大神,这个圈子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转型再封神,黄金右手……”

“我知道!猥琐流!人特别猥琐!猥琐的气功师哈哈哈特别六!超喜欢他的哈哈哈!”

且慢……这是粉?我怀疑我的男粉对我有什么误解。

猥琐是指战术不是指人品好伐啦!何况真论起猥琐,谁能比得上我们X战队的那两个大佬啊!我这种段位都得抱着大腿跪下叫爸爸好么!

可能有人认出来了,别声张,男粉点赞女粉留评论,我想统计一下。

当然,长得好看的可以私信发自拍我不介意。

评论:

@忧郁小猫猫:F大大你很闲嘛,还有精神在这里撩粉?今天晚上加训一小时怎么样。还有说好的跪着抱大腿呢?哥等你。

@我靠小号保不住了 回复@忧郁小猫猫:卧槽老叶我错了,话说你那个薯条贼难吃,但其实我买了好多次。

——————————
过气个屁!F大大女粉超多的!

怕被槽,不打tag了,随缘看吧2333

微博名是叫这个:“兴欣_方锐”
(皮下似乎是个可爱的小哥哥)

评论(1)
热度(4)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