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哇这社会是真的险恶

震惊!扭蛋里的情书竟然是……

玩家看了会沉默,单身狗看了内心非常balance

叶修:这位dk,我有个恋爱要和你谈。
方锐:你可闭嘴吧没这个规矩。

脑洞和文笔统统炸裂(贬义上的)
————————————

方锐可以说是一位新世纪好男人了。

有稳定工作——某电子竞技战队的职业选手。一场比赛十几万的收入,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其他不良嗜好,虽然长时间沉迷游戏但几乎不氪金。可唯独有一个抽扭蛋的爱好,是怎么都戒不掉。

平时就去大的商圈或游戏厅之类的地方,换上五十块的游戏币,咔吱咔吱地转几发,扭到喜欢的角色自然开心,但更多时候则是非气爆发,扭到冷门或画风并不走心的角色。

“但是也超开心啊!扭扭蛋机的过程本身就非常开心。”扭蛋机资深玩家方锐如是说。

“扭蛋有什么好玩的啊?” 队长叶修对方锐的这个嗜好表示出了极大的不理解。

方锐却满脸殷切地追着叶修卖起了安利:“队长,这你就不懂了吧。扭蛋,跟你玩游戏氪金其实非常类似,你看你花钱买游戏里的箱子开,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开不到极......”

他突然想起叶修欧皇一样天天爆橙装的运气,有些尴尬地沉默了几秒钟,又兴奋地继续说到:“总之你看,某个主题的扭蛋机里面一般会有六七种不同样式,扭中最心仪的那款的概率其实是已知的,而且这个概率其实非常大。何况这个是扭完必出其一,不管怎么脸黑都至少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已知的保底款。去玩一玩你就知道了!”

今天的方锐也在极力卖着扭蛋机的安利。

“好好好,下次我看到扭蛋机就去玩。”叶修抬手在方锐脑袋上揉了揉,“本事了,安利都卖到你队长头上来了。”

方锐一个矮身避过了叶修的摸头杀,走位十分风骚。但眼睛仍然平视着叶修的脸,目光里充满了生命不息安利不止的狂热。

叶修看着方锐双眼放光地追着自己安利扭蛋机,心里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声。这人到底有没有一点被喜欢的自觉啊,用这种表情盯着一个喜欢他的人看是很危险的,他到底明不明白啊?

但叶修只是点了点头:“我认真答应你,有空一定去转扭蛋。转完拿回来给你看。”

成功卖出安利去的方锐笑得见牙不见眼:“就以你的运气,哇那绝对是想什么出什么,可惜这边没有那种百元抽奖机!”

“什么百元抽奖机?”叶修好奇。

“有点像自动贩卖机,抽一次一百块,里面的东西从耳机到游戏主机,掉出什么全看运气。叶队你去抽的话,怕是这公司要倒闭哦。”

“那恐怕是这样的,毕竟我是欧皇么。”

“这社会是真的险恶……”方锐感到很挫败。

总之这次对话之后,叶修心里一直惦记着抽空去抽扭蛋这件事。无奈每次坐地铁看到的都是抓娃娃机,平时又忙着训练,这么一晃就已经过去了几个月。

俗话说,念念不忘,必有一得。某日叶修被地铁站的人流裹挟着前进的时候,突然瞥到了墙角那一排扭蛋机。

叶修从前进的人群中穿过,走到扭蛋机前研究起来:这个……lowe liwe?好像是方锐喜欢的那个手游里面的角色?不如替他抽一只看看。这个仓鼠的杯挂也挺可爱的,再扭一次吧……

不久前还在说“有什么意思啊”的叶修,突然感觉被自己疯狂打脸。

连着扭了几发拉拉Q版钥匙链和小仓鼠杯挂之后,手里的游戏币还剩五个,叶修决定去扭一下旁边那台孤零零放着的,海报上面写着日文的什么“JK ラブレター”却没有给出图例的那个扭蛋机。

叶修把之前扭到的扭蛋装进袋子里,准备拿回去让方锐拆,然后把剩下的游戏币都投进了这个五币一次的扭蛋机里,捏住转纽转了几圈。

“铛啷”一声脆响,叶修掏出扭蛋拆了起来。

“这什么啊,只有一张纸?”叶修奇怪地将手中的纸展开,站在扭蛋机前小声地读了起来。所幸地铁里人来人往,并没有谁注意到他。

“坐在你后面的锐酱~♥:”

看到粉色水笔写出的可爱圆体字,叶修突然打了个冷颤。但叶修什么时候怂过?于是他坚强地看了下去:

     “上课的时候总是看着你的背影出神,超~不好意思(///),但是因为你的背影真的很好看嘛!

        对了,之前你借给我的游戏碟我有放进主机里好好享用♥已经打通关了呢!是不是很厉害的说~

         不过啊,不仅是互相借游戏盘什么的,下次放学后一起去游戏厅玩耍好不好呢!我很期待呢!如果打玩游戏可以一起去喝奶茶吃晚饭什么的就更好了!

        希望能收到你的回复!锐酱♥”

哇这社会……叶修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他拎起这张仿佛在冒着粉红色气泡的纸,仔仔细细地看了一圈,竟然不是印刷而是手写出来的。

叶修觉得这个机器非常不得了,他甚至感觉到了一丝悲伤,这恐怕就是情书扭蛋了。不过回去得记着问问方锐,这个“JK”到底是是什么意思。

等叶修回去才发现出事了。

方锐这倒霉孩子拿左手削苹果的时候把右手给划了个口子。还好是夏休期,不然队里的大主力受伤坐冷板凳,还是因为削苹果受伤。怎么说也是得过冠军的豪门战队,这也太丢人了吧。

虽然问题不大,方锐还是举着裹了纱布的右手向叶修哭惨:“老叶啊,你看看我这,我还坚持抓鼠标训练呢!疼啊!嘤嘤嘤!”

叶修觉得眼前这人又好气又好笑,一巴掌打在他小臂上:“方锐大大差不多得了啊,恶意卖萌太过分了”,说着又把之前在地铁站扭到的扭蛋拿给方锐,“拿着吧,我今天扭到的,都是你的了。”

当然,扭到的那封情书并不在其中,它现在正齐齐整整地躺在叶修裤兜里。

方锐非常激动地接过扭蛋:“哇老大你终于下海不是,你终于去体验这个游戏啦!还是ll的扭蛋啊!”方锐用完好的左手非常灵巧地向叶修展示了单手开扭蛋这一特殊技巧,开出喜欢的角色又非常激动地向叶修喊了句:“啊!老大我爱你!海爷美如画!”

叶修:……注意影响,还有,后半句多余了啊。

当然叶修是要去做出一个队长应有的风度的,他怎么能跟一个纸片人争风吃醋呢?于是叶修非常冷静地说到:“不要客气,好好养伤,对了,你知道JK是什么意思吗?”

方锐抓了抓右手,可能是伤口有点痒,他疑惑地说:“JK的话,队长是在说女子高中生的那个JK吗?”

叶修了然:“哦……就是那个。”

方锐倒是一本正经地解释了起来:“JK嘛,是日语女子高校生的缩写,很常见的,男子高校生缩写是DK,日语的高校就是咱们这里的高中。”

叶修点了点头,又问方锐:“过几天有个和轮回的线上友谊交流赛,怎么样,能上场吗?”

方锐点点头又扬了扬裹着纱布的右手:“保证打爆他们!”

结果,叶修观战的情况下,兴欣惨败。

啧,这群新人,还是差了点啊。

复盘的时候叶修推来一块白板,让参战的每个人都上去讲一讲思路,讲一讲自己操作的亮点和失误点。

轮到方锐的时候,叶修本想说右手伤着就不要写字了,直接讲就好。却不想方锐大摇大摆地走上前去,用左手接过了叶修手里的马克笔,直接在白板上写了起来。不仅字迹清楚,居然还是看起来很可爱的圆体字。

“方锐大大居然还有这本事?”叶修笑着夸了一句。

“那是,虽然是黄金右手比较出名吧,但我的左酱也不差啊!”

左酱?可爱的圆体字?……锐酱?

……叶修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复盘结束后,叶修把方锐堵在了楼梯间里。

叶修从裤兜里掏出那张纸头向方锐晃了晃:“jK情书扭蛋,方锐大大你看它眼熟吗?”

方锐一脸镇定:“啊,这不是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扭蛋机吗?我也想玩来着,原来老叶你早就去扭过啦?”

叶修展开那份情书,把上面粉红色的可爱圆体字给方锐看:“我怎么觉得这字体很眼熟啊,这位DK方同学。”

方锐一脸破罐子破摔的表情:“对,是我,没有错,充当了一次工作人员,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没有影响训练也不违反队规。赚点外快而已,听凭队长大大发落。”

“行吧,我这么仁慈,既然收了你的情书,那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好了。和我成为恋人吧,方锐。”

“诶等一下,且慢,没这规矩的啊……唔……”

方锐大大,这社会是真的险恶。

————————

我的脑洞是真的有病
梗来自微博 jk情书扭蛋

评论(12)
热度(53)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