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想象了一下方锐如果直播复盘的话……

你们看看这个叫海无量的气功师哦,这个操作真的是非常不一般。我跟你们说,看看,这一掌就把墙拍出一个狗洞,这叫做什么啊,这叫做“战略性撤退”,好的谢谢,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送的游艇,诶呦这个粉丝的ID我喜欢,我记住你了。你们弹幕不要刷什么“好猥琐”,这是战术知道吗?高级战术,你们在别的比赛里看到过这样的操作吗?哦,也不要刷666,对于方锐选手来说,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一个操作吗。他这个洞钻得好啊,保了自己一波,同时也给对手不小的伤害。当然有些战术上的东西我不好讲,就是给你们讲一讲我能讲的东西。在这张地图上,我们这次的321阵型其实还是很克对面的………诶那些刷“叶修辛苦了”的停一停,你们马上就可以看到我非常carry的一个画面了,MVP知道吗?当时我的右手可以说是发挥非常稳定了。当然还是要谢谢沐橙妹子在后方的策应,保了我一波,我这个大招可以说是放得非常舒服的。

“这个方锐大大怕不是太膨胀了”
“日常膨胀与自我吹嘘”
“读作复盘,写作吹比”
“怕是吃了文化的亏()”

满脑子骚话()

一个自我吹嘘的主播和一群拆台粉,
真爱笔芯。

评论(13)
热度(5)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