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霸道读者爱上我 3

恶搞恶搞恶搞 搞事搞事搞事
开心就好233
——————————————

等叶修买完烟又进电梯刷卡回了家,除了惯例的广告邮件和编辑发来的催稿,电脑上再没收到别的消息提醒。

这小子别是真的去酝酿长篇大论了吧……叶修皱着眉,手指无意识地在键盘上敲击着。

结果一个回车,看到对话框里由己方发出的消息:“skeofbrowna”

对方几乎是秒回:

【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卧槽……叶修慌慌张张地找消息撤销,发现QQ电脑版并没有这个功能,又慌慌张张从裤兜里掏手机。

方锐坐在电脑前笑得见牙不见眼:“不用撤回了,我看到了”

“……”叶修顿了一下,准备昧着不存在的良心向方锐解释一下:

“这是个误会,其实吧,我养了一只猫。”

“然后你家猫脸滚键盘了?猫猫大神?我印象里您可从来没晒过猫片啊。”

“滚吧你被开出粉籍了……”

叶修既不羞也不怒,心态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不,我不走.jpg”

方锐很快回了一张抱着对方大腿的表情。

“唉,叶神,其实我想了想,让你去填那么古早的坑真的是不太好……”方锐仰靠在电脑椅上,一副计划通的样子。

“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叶修弹弹烟灰,心里一块石头落地。

“不是,总得给你时间酝酿啊”

“……???”

得,这石头砸自己脚上了。

叶修看着对方的正在输入,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猜测。

“要不这样吧,小说背景的那个游戏我猜叶神你也有玩,能不能加个好友?”

叶修叹了口气——还真猜对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都没怎么有空闲时间来玩游戏,毕竟还要忙着赶稿赶场。

“这赛季的大橙武我已经做好了,装备也都是橙的,坐骑买的最贵的,我带你呗,顺便帮你找找灵感。”

“填坑的灵感”

叶修嗤笑:呵呵,还是个人民币玩家。

本想一口回绝,可是看到那句“我带你呗”,叶修觉得这就不能忍了:

小伙子居然吹比吹到我头上来了,你很有勇气嘛。

叶修冷静地敲下:“你是哪个服的?”

“江城子,但是没关系转服又不贵,你在哪个服我去找你呀〃∀〃”

叶修扯起嘴角:“这不是巧了……我也在江城子。还有,你那个颜文字收一收,gay里gay气的搞什么。”

“叶神ID是什么呢?加好友吧!我ID是:疑神疑鬼山无棱”

“………………………………”

网文大手叶修大神竟然感到一时语塞。

“你文化水平可以的,真棒,为你的体育老师鼓掌。”

“说实话我初中以后体育就再没能上70分。”

“……都是死宅装什么运动小能手……你跑一千五能及格?”

“……话说叶神你的ID是什么?我刚好在游戏里,发一下申请。”

方锐仔细想了想,觉得一千米这个事情不是及不及格的问题,而是要不要命的问题,于是果断回避了这个话题。

“琵琶上马”

“………………莫不是在开玩笑?”方锐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不是”,叶修回复得言简意赅,一股淡淡的尴尬意味透过屏幕传达到了方锐面前。

“那还是……蛮古风的一个名字哦……”,方锐顿了顿,又补充到:

“心疼马。”

叶修内心默念: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嗯,晚一点我上游戏通过好友请求。”

叶修觉得自己就像武侠小说中的绝世高手,被人阴了一掌伤及内脏,但还要强行咽下这口老血,甚至还要保持围笑。

嗨呀好气啊——叶修想。

——————————————
强行解释一些梗(?)
疑神疑鬼–鬼迷神疑,山无棱–海无量,
琵琶上马–欲饮琵琶马上催
(感觉我很过分了……

评论(4)
热度(21)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