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嘿,是你的鸡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兴欣三人组仇人双排吃鸡的小故事。

微量恋爱。脑洞清奇。文笔与素质均极差。

关于“短文中的游戏好像和实际的游戏不太一样”这个东西,还望诸位深究指正【抱拳

毕竟这个人玩了两把发现自己晕3D,狂吐,然后躺在沙发上,就有了这个东西。

另外跑个题:快去看表哥画的老魏啊啊啊啊啊贼鸡儿帅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是屁话和正文的分割线。

——————————————————————

XXX平台的当红大主播叶修最近突然开始直播《绝地求生:大逃杀》。

其实在现在这个环境下,大主播完全不直播吃鸡才比较奇怪。但是对于叶修来说,直播平台曾明确向他表示:荣耀这款游戏非常好,叶神你想玩啥游戏咱们就播啥游戏,播不播吃鸡无所谓,你直播唱歌粉丝也会依然喜欢你的。

叶修呵呵一笑,当天晚上下播之后就下载了个steam,掏钱买了《绝地求生》。

毕竟粉丝已经在直播间弹幕和微博评论里念了好久,考虑到粉丝需求,叶修决定播一波:射击游戏么,哥当年玩红警CS的时候也是很厉害的。

何况还有某些黑粉口出不逊,说什么“恐怕也就是荣耀玩得好,这种逃杀射击类的就怂了吧”。结果引起粉丝围攻:“拜托,什么叫也就是荣耀玩得好?得过多少冠军你数数啊?看你头像是xxx粉丝吧?估计数学不好吧?”

“楼主真相了”

“手已净,可摸jb否?”

“我是说奖杯”

……

于是乎,在某天晚上的直播中,叶修突然退出了荣耀界面,然后放大摄像头小屏,移到屏幕中间,一脸严肃地对观众们说:“下面我宣布个事情啊。”

弹幕突然开始慌了:

“叶神怎么不玩荣耀了?”

“今天这么早就下播吗?”

“叶神要公开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吗?”

“前面别,本女友粉痛哭”

“痛哭+1”“痛哭+2”……

叶修弹了弹手里的烟灰,盯着屏幕笑了笑,缓缓说到:“瞎说什么呢?我想说,最近一段时间,固定这个时间开始,直播吃鸡。”

弹幕瞬间花式爆炸:

“能看到叶神玩吃鸡,本人死而无憾了”

“叶神去制裁挂比吧”

“叶神牛x”

“啊啊啊以后是不是有可能排到叶神了!”

于是叶修在粉丝的期待下打开steam,选了一个爆炸头的男人形象,与起名系统斗争一番后,最终起名为“Leaf123”。

众粉丝大惊:

“谁来救救叶神的品味”

“救命这个浅绿的爆炸头”

“令人窒息”

“智熄加一”

“我决定只看小窗了”

“不如盯档”

“前面认真的??”

“诶这个有点像xxx吧”

“像xxx加一”

“房管提示:请不要在弹幕里刷其它主播,谢谢大家的配合”

叶修看了眼弹幕没说话,作为一个吃鸡新人,他移动鼠标,鬼使神差地选到双排模式开始匹配。

在素质广场上,叶修沉默地看着脱光衣服在自己面前左摇右摆的队友……

队友不停地连麦嘶吼: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Where are you from?”

“Hey man?Say something please……”

声音还有那么一点可爱。

叶修忍住了即将破口而出的素质三连,他吸了口烟稳定了一下情绪,冷静回答到:

“你好,叶修,Chinese。”

对方立马蹿出一口麻花味儿的天津普通话:

“靠老乡啊,你这是冒充叶修吧还是重名啊?”

“呵呵,你猜。”

“别吧是本人吗?兄弟你等我一下我看一眼叶神直播间……”

叶修沉默了一下,又开麦问:“所以咱们还跳伞吗?跳哪里?”

对面明显是吃了一惊,再一看游戏,飞机上已经没剩多少人了,遂当机立断喊到:“快跳跳跳,走走走,话说叶神你怎么突然播吃鸡了?”

叶修依然呵呵一笑,“粉丝们喜欢嘛,我也尝试一下”,按下F还顺便预估了一下自己的降落点,在地图上打了个标。

弹幕再次沸腾:

“啊啊啊叶神您太苏了”

“叶修我喜欢你!”

“叶神玩什么我们都喜欢的!!”

叶修看着弹幕笑了笑,此时角色已经落地,叶修晃了晃鼠标调整好面向,按着w+shift就向房子那边跑去。

叶修刚进房间关好门,就听到耳机里传来队友的一声哀嚎:“哇这么惨吗,叶神咱们跳进轰炸区了……”,对方好像开了自由麦,又断断续续传来哧啦哧啦的轰炸声。

叶修皱眉,看了看四周无人便调出设置,准备关闭队内语音,却发现队友已经死了。叶修迅速关掉设置,正想开麦问问什么情况,对方已经先用一副要哭的语气哀怨到:“我x,叶神你玩吧,我被炸死了”。

叶修轻笑:“嗯,我的队友落地成盒系列。”

还没有返回大厅的队友严肃更正了叶修的用词:“不,我是你的粉丝,加过水友群的,能排到叶神的首场我就很惊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谴吧……”

叶修微微点头:“兄弟别遗憾,以后还会开直播带水友玩的。”

手上的操作却是一点不慢,开门下蹲捡装备是一气呵成。很快就戴起了原谅盔、拿到了平底锅和一把没子弹的手枪。

麦那边已经凉了许久的队友似乎是被叶修的人性光辉所感动,急忙接话到:“我不退出,我看着你玩,请带着我作为队友的份,吃到你的首鸡。”

叶修笑了笑:“手机可还行,我觉得起码得是PC。”

水友泪目:“叶修大大你皮这一下难道很快乐吗?”

叶修却没再继续跟水友讲骚话,而是突然安静了下来。他举起平底锅默默地守在了楼梯口斜后方。不出片刻,便有一个端着枪的人小心翼翼地从楼梯口探出头来。叶修飞速敲击键鼠操纵角色,挥着平底锅冲上去就是一顿素质连拍。谁料对方竟是枪枪描边,迅速成盒。

围观群众热血沸腾,有钱的开始刷礼物,没钱的开始刷弹幕,总之言简意赅一个词:“叶神NB”。

叶修Z键伏地,飞速舔包:“二级头三级甲,二倍镜,哟,还有98k,这就很肥了,呵呵。”

弹幕纷纷抱大腿而上:

“这是一位优秀的快递员啊”

“论一名快递员的自我修养”

“平底锅六六六”

“这夕阳红枪法哈哈哈哈”

“仿佛看到了自己”

……

叶修端着98k,看了看包里的30枚子弹和几个绷带,不禁叹气:“没有三级包就很难受。”

他躲在阳台后面飞速扫了一眼周围环境,小心地从阳台跳出去,跑向下一座房子。

结果刚一开门就看到人,而且似乎就是刚刚那位人体描边大师的队友,那令友军心碎的枪法真是如出一辙。

于是乎,叶修如愿以偿地搞到了他心心念的三级包。除了子弹医疗箱能量饮料,还顺便捡走几颗扫楼利器——手雷。

叶修点开地图看了看缩圈情况,决定装备不贪多,舔俩包足矣,便开始跑毒。

这两位快递员似乎是专门来给叶修送福利一样,不仅一身肥装跑到这么个荒凉的地方,而且竟然还是开着车来的。

叶修开着车,嘴里哼着小曲儿,“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时不时点开地图看看毒圈。

路过一间小房子时,叶修突然漏出了一个仿佛夜神月计划通的迷之微笑。只见他把车停了下来,猥琐地蹲在房子门口喊到:“里面的兄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缴枪不杀。房子里面的兄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缴枪不杀。”

不一会儿就听到里面有个声音大喊:“握草这个声音是叶修?!”

叶修愣了一下,心说难道是熟人?自己那群职业圈的朋友里有谁在这个时间直播吃鸡来着?

对面开口了:

“叶修,我,方锐。”

“叶修你连我都听不出来了?你小子可以啊,我,老魏。”

叶修手一抖被抖掉的烟灰烫了一下:“靠,您二位这是仇人双排?跑毒啊蹲这干啥呢?”

“没车,跑不动,等死呢”,这是方锐的声音。

“这么消极啊?来,上车,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司机”,叶修拉开门,发现俩人面对面蹲在地上,中间竟然还扔着几个医疗包几瓶能量饮料。

叶修迅速蹭进去爆手速捡起这堆物资,又跑出去把车开到房子门口:“这是车费啊!我不打你俩,你俩也不要打我啊!”

魏琛嗤之以鼻:“得了吧开个破跑车还想带我俩人?”

方锐:“……哥,你这车最多坐俩人。”

叶修非常冷静:“一个坐车里,一个蹲车顶,快点快点,能行”,说着还开了一瓶能量饮料喝。

“老叶你今天好像是头一次玩这游戏吧?靠谱吗?”方锐非常直白地表示了自己的疑惑。

“行吧行吧,总比腿奔强”,魏琛不情愿地跳到车顶上,“小方你去坐车。”

方锐上了车,犹豫了一下问叶修:“老叶啊,你没有,就是,那啥……等会儿能不能给我……”

叶修乐了“啥啊?哪啥啊?驾照?你要?”

魏琛插嘴到:“我似乎感觉此刻蹲在车顶上的我正在发光。”

方锐沉默片刻:“魏叔你这个人说话怎么给里给气的……我说冰阔乐,我没血了。”

魏琛因为小方的这句“叔”,受到一百点精神伤害,被动技能“沉默”被触发。

叶修停车,下车,蹲在离车远一点的草丛里向方锐左摇右摆,顺便扔出了六瓶阔乐外加一个医疗箱。

方锐惊了:“哥,兄弟,叶队,咱们先跑毒好吗?还有,你怎么这么肥?”

叶修不理他,依然在草丛里左摇右摆。

方锐蹲着蹭过去,捡起地上的阔乐喝了一瓶,又把剩下的物资装进背包,三人这才继续跑路。

魏琛趴在车顶上无事可做,似乎是史诗级过肺地深吸了一口烟,又慢慢吐出来,然后哑着烟嗓对车里俩人说:“论队友是情侣的被坑概率有多大,话说你们打算什么时候……”

叶修突然打断了魏琛的发言:“首先咱不是队友。”

魏琛:“握草??”

叶修稳稳地开着车冲上山坡:“其次,我的车技稳不包括车顶上的人。”

话音刚落,方魏二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这辆破车腾空转体四周半翻下山顶,稳稳落地,并把车顶的魏琛甩进了草丛里。

方锐坐在车里嘎嘎大笑,及时对叶修这一行为发出了“六六六”的赞赏与表扬还顺便磕了急救包把血条补满。

魏琛爬在草丛里来回乱转,并不住地对方锐喊到:“兄弟,哥们儿,好队友,副队,你拉我一下啊,拉我起来,我保证安静如鸡,我包里有八倍,老叶,你让小方拉我起来,快点快点,我给你八倍镜,ak也给你!”

“我要凉了!快!!”

“方锐你这个小叛徒!”

叶修对魏琛的利诱表示不屑,下车蹲在树后给自己打绷带。

方锐Z键伏地,忍着笑对魏琛说:“我这就去拉你,你等等我啊,你看你这不是飞得有点远吗哈哈哈哈,兄弟你一定坚持住啊!”

魏琛“呸”了一口:“你丫哪学的表面兄弟这一套”,接着似乎是听到草丛里有人匍匐前进的声响,赶紧笑着骂到:“算了算了别救了,打一波献祭流你懂的。”

于是方锐默默趴在草丛里,眼看着魏琛变成盒子,草丛里突然爬起一个穿着绿色吉利服的人蹭过去摸装备。

方锐几枪扫死那个贪心胆肥的快递员,小声在语音里喊叶修:“老叶,干嘛呢,过来过来,走走走,肥一波肥一波。”

魏琛在语音频道里:“嗯??小方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方锐急忙改口:“不是不是,我们含泪舔包,含泪舔包……诶老叶你拿那个狙再拿个八倍镜,低倍镜也别扔马上就决赛圈了。”

当时的叶修笑得格外——据当天有幸看到直播的同学说——鸡贼而宠溺。

总之那个笑容实在是太可怕了——某铁粉在撰写直播repo时,如是说。

至于录播……不存在的,据录播组讲,当天负责录像的同学电脑硬盘坏掉了,所以很遗憾也很抱歉,没有录播能分享给大家。

当时,叶修满面笑容地对方锐说:“我记得咱俩也不是队友吧?”

方锐正美滋滋地转着视角看自己身上草绿色的吉利服,为了更好地融入草丛里,他还顺手扔掉了背上的两把枪,却突然被叶修这句话吓了一个哆嗦:“你你你你这是过河拆桥,忘恩负义,我好比那秦香莲啊你就是那陈世美!”

叶修:“但是吧,我觉得我还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男人。”

此时,被献祭流打死的快递员突然开麦:“你们两个人怎么回事?舔完包赶紧滚秀什么秀。”

……

弹幕,沸腾了:

“握草直播出柜??”

“cp党圆满了啊啊啊啊啊”

“99999999999”

“我记得魏老大在车顶上就真相了来着”

“前面讲真?”

“来晚的一脸茫然”

叶修没有回应弹幕,他笑了笑,把手里的烟头捻在烟灰缸里,蹲在草丛里对方锐左摇右摆了一波,说:“所以说,这样吧,咱俩再合作一下,还有10个人,打倒另外8个之后再说。”

方锐表示老叶你顶着这么zz的发型在我面前社会摇我就特别想一梭子打在你头上。

叶修呵呵一笑,哥有多帅你还不知道啊。

方锐对着叶修蹲下:“行了行了,我认真的,要不就此分道扬镳吧,能不能活到最后全看个人本事。”

叶修却突然抬枪开镜,子弹擦着方锐的肩膀飞过去,爆头击杀,决赛圈剩余人数变成个位数字9。

方锐:“……握草,我还以为你这就卸磨杀驴了。”

叶修:“惊喜吗?刺激吗?感动吗?”

方锐:“不敢动,不敢动。”

方锐:“算了先一起走吧,真的就剩俩人的时候再说。”

叶修:“是啊,搞不好还要打一波献祭队友流呢。呵呵。”

方锐:“嗯??你有胆子再讲一遍?”说着抬手向对面的树后扔了颗手榴弹,“轰”地一声,左下角迅速显示击杀信息,右上角数字变为“7”。

叶修似乎是吓了一跳,迅速改口:“哦,我是说献祭我,你的敌人。献祭敌人流。”

方锐捡起之前丢掉的ak,上好子弹,压低声音对叶修说:“缩圈了,移动一下吧,一定要留意四周,小心行事。”

叶修:“背对着我?这么信任我?”

方锐:“哦,你想不想成为第七名?”

叶修:“不想,我想吃鸡。”

方锐:“惊了,知名主播在直播间公然开黄腔。”

叶修瞥了一眼右上角的数字,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4”。

叶修:“这个队挺强的啊……方锐你看到人没有?”

方锐摇头:“没看到……怕不是伏地魔。”

叶修:“我觉得搞不好躲在那边的小房子里”

方锐迅速站起来对着窗户扔了颗手雷……

叶修:"鹅妈妈买面膜……"

方锐又迅速趴下:“你刚刚说什么?”

叶修:“不,没什么,不会真的躲在房子里吧……”

“轰”

“国服最帅F 用手雷 击杀 xxxxx”

“国服最帅F 用手雷 击杀 xxxxx”

叶修:“……方锐大大你告诉我,其实这游戏根本不需要枪和倍镜吧?”

方锐扭头看着叶修,左摇右摆了一下。

叶修:“哈??什么意思?”

方锐:“我丢了个手雷在咱俩脚下,谁能吃鸡就看天命了。”

叶修屏幕上突然显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叶修:???

弹幕狂刷:“如果这都不算爱!!”

叶修:“……嘿,宝贝儿……你这样会让我……”

方锐非常冷静:“我这不是谦让,就是,天命,你懂的。恭喜你吃鸡。”

叶修:“鸡儿梆硬”

方锐:“fnmdp”

弹幕:“梆硬~”

叶修盯着摄像头皮笑肉不笑:“有句讲句,今天这个直播不许发录播,偷偷私下传播也不行。我想在更正式的场合,以更正式的方式公开。那么就先谢谢录播组(背锅),也谢谢各位粉丝。”

据在场粉丝表示,当天的直播差不多是年内看过最刺激的直播。尤其是叶神那非常罕见的充满杀气的眼神。至于叶神说要等正式公开……公开什么……粉丝们心里还是有点ADC数的。
———end————

评论(14)
热度(54)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