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你们的作业就是打脸用的,都不会做,我给你们多打点叉,你们才知道自己不会,才能去学习”

“复习啊?不存在的。万一讲的东西考到了怎么办?考到了你们又该说我(???),直接开下一章。我讲的东西都不会考的。”

“不要抄板书,抄了也没有用。”

“所以我就说算了,咱们xx大学这样的基础就不要讲了,你们也听不懂。能把xxx搞明白我就谢天谢地了。”



————————————
“我就是想让你们体面又省力地把这些事做完,手都不会脏的。” 

顾青说完,又用他那骨节分明的右手重重地在黑板上敲了两下,粉笔灰就倏倏地落下来飘扬在空气中。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来,落在地上形成一块狭长的光斑,粉尘就在这狭长的光带里闪烁。

顾青推了推鼻梁上的方形细框眼镜,玻璃镜片折射出一丝凌厉的寒光。

“接下来咱们就开始新课,讲一讲级数的部分。”

台下同学纷纷重伤,鲜血从捂住嘴巴的手指缝隙中溢了出来:

“老师,期中复习……”

“复习啊?不存在的。万一漏题了怎么办?我现在讲的都是不考的。”

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忍着内伤飞速作鸟兽散——去食堂抢饭也!


《数分风云》

评论
热度(1)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