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突然尬脑洞

说起带孩子这个事情,,,刚刚冲澡的时候脑补了一下,,,,
——————————
叶秋拎着两个小学生敲开了叶修和方锐家的防盗门。
防盗门,防火防盗防弟弟(大误)。
叶修面无表情:“锐啊,关门,放修鲁鲁。”
方锐叼着刚洗好的大桃从厨房探出头来,手里还端着一盘,没能及时地把这个哏捧到位。很气。
叶秋也面无表情:“哦,那家族企业我不管了你来吧。”
叶修急忙放下撑在门上的手:“哈哈哈这俩大侄子挺可爱,进来坐,进来坐。”
方锐把果盘放到茶几上,拿下嘴里叼着的桃子一脸严肃:“叶秋来看你哥?你看这客气的,还带着俩孩子来。这多见外啊。”
叶秋笑笑:“嫂子好。”
“……”,方锐听了都想打人。
叶修抓起俩桃子塞进俩小孩手里,又对方锐说:“锐啊,不用去倒茶,水也不用,都是自家人,不要客气,坐坐坐。”
“反正马上就走对不对?”叶修盯着叶秋,眼里闪出一丝威胁性的光芒。
叶秋突然唱念俱佳地开始向方锐诉苦:“方锐大大,神之右手,我哥最疼爱的人,你可怜可怜小弟……”
方锐被他这么一喊,有点不好意思:“诶,你别……”
叶秋见叶修没吱声,急忙补充:“唉!我这两个命苦的儿子啊……说实话吧……我老婆跑了。”
叶修冷笑:“呵。”
“所以你来干嘛?吃桃?求安慰?安慰你,行了走吧。”
方锐一边给家里这位顺毛,一边对叶秋说:“那你还是有点惨。话说总裁的老婆也会跑啊……”
叶秋看方锐好说话,于是再接再厉:“总裁也苦啊……每天忙成狗啊……不对,狗那有忙成这样的……所以说你看这俩孩子,多可怜啊……”
“嗯,可怜。”方锐点头表示认同。
叶修继续冷笑:“呵。”
方锐拐出一肘子捅了捅叶修:“对你弟弟有点同情心呗。”
叶秋的电话突然响了,他站起来走到玄关那里接电话。
两个小孩一脸人畜无害地坐在沙发上,捧着桃子乖乖吃桃。
只见叶秋皱着眉头应了几句,便伸手摘下衣帽架上的风衣穿好,又对方锐和叶修打招呼:“公司有点急事,叶大叶二就拜托两位了!我先走了,回头请你们吃饭。”
说完拉开门就跑,就好像有只狗在后面撵着他似的。
“方锐大大,不要心软啊……这俩孩子归你了”,叶修一脸无所谓地掏掏耳朵,“反正我不会照顾小孩。”
方锐欲哭无泪:怎么还有这样的兄弟……
“你让我带小孩?你还不如让我半夜跪在阳台上唱求佛呢!”
“好的,成交,孩子我带,歌你唱。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卧槽你说啥?”
两个小孩吃得满脸桃子汁,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方锐:“方哥哥唱歌!!喜欢!!”
叶修笑得非常鸡贼:“那我呢?”
“就,不想听叶伯伯唱歌!”异口同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哥哥和叶伯伯哦!”方锐冲叶修挤了挤眼睛,“老叶你这俩侄子,有前途!”

————————
就看到一个顶着满头泡沫笑得像SB一样的人,站在水龙头下面。对,是我。

评论(5)
热度(18)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