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叶方是心里的白月光
❤️谢谢喜欢❤️

【叶方】你是不是傻

本周的叶方梗(随机器网址详见上一条)

1,失去记忆

2,互相吹捧   可以,这非常叶方

3,让对方给自己穿鞋

4,没有锁门就……不,并没有肉 我只会写纯爱(拖走打死)


依然 脑洞大文笔差,文笔差ooc,ooc,ooc,

并伴随着北方方言的出现,控制不住我自己

不玻璃心,会虚心接受一切批评,

这人根本是在用本命cp练手内心非常肮脏

 

有失忆梗,比较狗血,并且有些地方不太科学,

总之大致设定是方锐由副队长转正,老叶上岸

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同居之后的故事。

拉了陈姐出场


以上,觉得还能接受准备看一下的同学们,

继续向下滑动吧~


---------------------------------------------------------------

【开头】

       方锐乖巧地坐在玄关的凳子上,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盯着那个蹲在自己身前的男人身上,不知怎么回事,他的声音里竟然透着一点与体型完全不符的、过于孩子气的天真:“叶叔叔,咱们今天要去哪里玩呀!” 。橘黄色的顶灯照着男人软软的发旋,男人低着头,修长的手指非常灵活地将鞋带绑成一对漂亮的蝴蝶结。

    “叔叔带你去好地方!咱们今天还去兴欣网吧开黑,开心吗?“

    “哇!开心!又可以见到陈姐姐啦!”方锐见叶修已经给自己系好了鞋带,便迫不及待地跳起来,打开房门蹬蹬蹬跑下楼去了。

    “诶!这孩子!别跑那么快!再把你丢了怎么办!”叶修无奈地摇摇头,抓起外套就匆忙追出去了。

 

【网吧】

    “所以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陈果看着不远处坐在电脑前沉迷荣耀的方锐,叹了口气,“如果,我是说如果,他到下一赛季开始前都好不了,那你有打算怎么办吗?”

       方锐虽然失去了成年后的记忆,心智如同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但是依然无师自通地把气功师玩得极其猥琐。要么是打荣耀太久,这些操作已经成为他身体里的一部分了,要么就是这孩子从小就这性格。但不管是哪种情况……啧。

   “你看他现在的操作,虐普通玩家跟玩似的,毕竟全明星的基础在那里。但是如果是职业比赛,遇上xx或者xx和xx那些心脏战队,小孩反应能力恐怕跟不上。要是实在不行……哥替他上。”

   “那你呢?……你就这样照顾他一辈子?”陈果也不是想要为难叶修,只是作为一个感情中的局外人,终究要关心一下更现实的问题。

   “等一下,我接个电话,应该是外卖”叶修一边掏手机一边往外走,不一会儿就拎着一大袋M记回来了。夹杂着作者吃不到m记的悲痛心情

      他一边把桌子腾出一小块空间放食物,一边喊方锐:“宝贝儿先别玩了,快去洗洗手过来吃鸡!(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看着方锐抓起一只汉堡,叶修慢条斯理地拈起一根薯条(没有就酱)似笑非笑地看了陈果一眼:“人生的路长着呢,是不是啊,锐锐。”方锐满嘴汉堡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句,也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叶修咽下薯条,继续说,“可是呢,叶叔叔岁数大了,反倒开始觉得,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他向听得有些发愣的陈果点了点头,”锐锐吃好了没?擦擦手跟陈姐姐说拜拜,咱们该回家啦。”


【回家】

    “我槽……”叶修看到家门虚掩着忍不住骂了句街,“他妈的……出门太急没锁门……可别丢什么东西……”

      可方锐这小孩已经冒冒失失地拉开门,蹭蹭蹭就往屋子里跑,到了客厅才发现不对,这屋子里怎么还有个人?

      方锐有点怕了:“叶叔叔……”

      叶修紧走几步上前把方锐护在身后,攥紧了手机,脑子里飞快地想着怎么才能避免硬碰硬的场面出现,职业选手,不管是伤到手还是头都不是一件好事,要么把这个贼忽悠走,要么想办法报警拖时间等警察来。

      却没想到那贼狗急跳墙,手里挥舞着什么东西朝门口这边冲了过来。

     “卧槽!”叶修觉得自己被身后的方锐狠狠推了一把,然后就好像看电影慢放镜头一样,眼睁睁看着那个贼举起客厅放着的那个机械键盘拍在了方锐头上,然后贼顺着门跑了,然后方锐就这么躺了。

     “我……操……“叶修也顾不上管那个小偷了,慌慌张张地拨打了120。


【再次回家】

       从医院回来,头上裹着绷带的病号方锐明显心情不错,他甚至很嚣张地把脚踹到了玄关的换鞋凳上:”叶氏何在?还不速速给爷脱靴!”

       叶修也是又气又急,说话反倒带了几分笑意:“看把我们方锐大大能耐的,要不赶明儿哥给你搭个台子,就搭那谁家战队对面,咱唱他一天?”话虽这么说,却还是习惯性地弯下腰去解方锐的鞋带。然后把它们系到了一起。

       方锐索性唰唰两脚蹬掉鞋,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横:“叶叔叔是吧?老叶你这个人心也太脏了。我靠你这个便宜占的,在下深表佩服。向叶修大大学习,向叶修大大致敬!”

叶修:‘不敢不敢,哪有方锐大大厉害。您太厉害了,人都傻了还惦记着替我挡闷棍呢。”

方锐:“哦?那你说说看,我傻了……呸,你才傻。我这是失忆,高端病,知道吗?话说我怎么失忆的啊?”

叶修:“哦,这事吧是这样的,有一天你傻逼了,玩着手机下楼梯,我一个没看住,你就摔下去了。醒了就变智障了。”

方锐:“说了是失!忆!你丫才傻逼呢。”

叶修:“诶呦,我把你当儿子养了那么久,你应该感、恩、戴、德,居然还嫌弃哥?要是早知道敲你一闷棍就能好,还用等小偷?哥早趁你睡梦中下手了。”

方锐:“心脏心脏,佩服佩服。不愧是荣耀第一心脏叶修大大。但是说实话,你下得去这毒手?”

叶修:“说实话啊……”

“舍不得。”





----------------------------------------------


我!高产似什么!!然而质量都奇低。


说实话我是想看那种喊爸爸的叶方H的,

不知有没有太太肯写。




好想去吃M记啊啊啊啊啊啊(然而人在郊区搬砖,最近的一家M记大约4.2公里。)



            这个人是个抖m,     求各种批评指正!

评论(14)
热度(11)

© 真诚的双眼 | Powered by LOFTER